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【翔美流】熱蠟除毛,為我們夫妻的閨房樂趣,大大加分喔!

  成年後,私密處開始長出又粗又長的體毛,而且我的毛量好像遺傳到我爸爸,又多又濃密!

 

 

  每次小便完,私密處長長的毛,都會沾到小便跟分泌物,尤其生理期來就更困擾了,即使用完一包衛生紙,還是沒有辦法清潔乾淨.所以我就試著把私密處的毛刮掉,雖然有比較好清潔,但是刮完後一天,毛就長出來了,之後也要忍受一段時間刺刺癢癢,蠻不舒服的。

 

 

  一直到跟我老公交往後,每次我們愛愛完,他都會抱怨我私處的皮膚短毛,刺得他很不舒服,叫我別再刮毛了,還上網幫我找到『翔美流』熱蠟除毛。

 

 

  第一次去『翔美流』除毛時,心情超緊張又害羞,還好除毛師人很貼心,雖然拔毛真的有點痛,但還可以接受,更令人驚訝的是,拔完毛後的肌膚,摸起來超滑嫰,長毛的速度也很慢,又不會刺刺的~

 

 

  現在我每兩個月,都會去『翔美流』準時報到。

 

 

    謝謝老公幫我找到『翔美流』,也為我們夫妻的閨房樂趣,加了很多分喔!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