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謝謝【翔美流】除毛,讓我回到「少女的青春感受」!

  本身因為遺傳,全身體毛過多的我,去任何地方都要想到毛髮處理乾淨了嗎?像手毛、腳毛,在面對客戶的時候,都一直被盯上,說我毛髮像紅毛丹,當時真的覺得很不美觀,只好用刮毛的方式,結果毛髮變得又黑又粗,而且刮完不小心和客戶皮膚碰觸時, 對方還驚嚇了一下怎麼刺刺的!

 

 

  腋下毛多,也是不敢舉手,若毛髮很長,又沒有處理時,就像把扇子一樣,還有最感到困擾的,是我的私密處常常有分泌物,MC來,異味搔癢的問題,在清潔方面,毛多也不好清洗。

 

 

  後來上網發現『翔美流』專業除毛店,就來體驗看看,怕痛的我,以為除毛會很痛,結果痛感是一瞬間,我可以忍受的喔!除完後,全身乾淨溜溜肌膚,真的很光滑,沒有黑頭,乾淨又美觀,皮膚還會像嬰兒般一樣嫩,私密處MC來時,也不會沾粘毛髮,可以減少細菌孳生及異味的問題,還有穿泳裝去海邊,也不用擔心毛髮外露。

 

 

  非常謝謝『翔美流』,讓我回到少女的青春感受!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