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科技產業的『優質精英』,大方分享【翔美流】男仕除毛!

 

  我是一個在『科技產業』十多年,並常旅居國外從商已有十年的國際商務人士,兩個孩子的爸。

 

 

  『游泳』一直是我唯一擅長、喜愛也盡量持之以恆的運動。我從高中時期開始就是游泳校隊,大學也是校隊的副隊長,當時的游泳教練是澳洲籍的老外且要求選手『必須除腿毛』,雖然在比賽的成績上其實並沒有顯著的差異,但是我也因此而有一陣子習慣了光禿平滑的雙腿感受。

 

 

  我的腿毛原本就不是多到可以保暖的地步,且分布的狀態也像大多數台灣男生一樣,是呈現『內側與外側不太平均』的狀態;

 

 

  此外,由於我很怕熱,夏天時常穿短褲,不勻稱豐富濃密的腿毛,不但一點也不 Man,甚至視覺上反而會有『髒髒』的感覺,但是由於這是非常渺小的個人私事,故儘管連我老婆也同意以上的看法,但也從未成為我個人一項值得認真處理的生活主題。

 

 

  儘管如此,當我在台灣的期間,我仍會偶而去網路上找尋針對『男性族群』的專業除毛店,而且希望是真正具有經驗,可以提供<正確>、<正派>、<正道>經營的除毛服務。

 

 

  多年前的夏天,經由一個很間接,且意外認識朋友的介紹,我知道了『翔美流』的名號與網站,透過網站照片等介紹,並與老闆Arnold洽詢對談後,我覺得他們是具有先進與正確觀念、國內難得找到的專業除毛店。

 

 

  我預約了,並進行了幾次除腿毛的程序服務,數年下來的經驗,腿毛也確實漸進式得到改善,我覺得十分的滿意,甚至我也已經進展到『私密處除毛』,也更讓我的下半身【煥然一新】!

 

 

我曾認真思考觀察『翔美流』所提供的服務,認為這樣的顧客滿意度,來自於他們具備三個難得的主軸精神:

 

 

(1)『正確除毛觀念』及『尊重客人服務』。

 

(2)『多年豐富除毛經驗』與『真正專業技術』。

 

(3)對翔美流『品牌的建立及愛護』和『永保初衷,堅持原則』。

 

 

  我是一個對於自我認知清晰與注重個人對環境影響力的正常男人,『翔美流』的服務,對於我個人『腿部和私密處除毛』的妥善滿足與照料,幫助我更確實的掌握自己的身體語言與影響哲學!

 

  若是你與我有類似的認同,不妨現在就給『翔美流』一個詢問或預約的電話吧!     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