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私處毛髮真的太困擾,很幸運先找【翔美流】男性除毛

  我的職業是一名工程師,每天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,雖然辦公室有空調,但因為私處毛髮濃密茂盛,還是讓我時常感到悶熱及搔癢,一開始想說用刮鬍刀刮一刮就好,沒想到不刮還好,一刮下去又刺又癢,更加痛苦難耐。

 

 

  後來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『翔美流~專業熱蠟除毛』,一來離公司很近,二來評價也不錯,雖然看網友貼文熱蠟除毛會痛,但因為私處毛髮真的困擾我太久,我也不管那麼多了,決定先除再說。

 

 

  除毛過程老實說,真的會痛,但也真的還好,沒有想像中那麼痛,加上除毛師一直跟我聊天而且手腳俐落,所以疼痛感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,在談笑風生之中就順利完成我「人生第一次」的私密處除毛,這當中令我比較驚豔的是除完毛後的皮膚,摸起來的感覺猶如「新生皮膚」,也太滑嫩了吧…..

 

 

  雖然我只是第一次體驗除毛,但我想我應該回不去了,就如同除毛師在過程的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玩笑話:「不要隨便來除毛,因為會上癮」,這種感覺真的要親自體會才會了解。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