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比基尼除毛,第一推薦【翔美流】除毛!

  我的私密處毛髮,是比較容易外露,穿比較短的短褲時,都會怕因為動作過大,而毛髮曝光,也不太敢穿比基尼,加上個人體質問題,到了夏天容易會有婦科感染而發炎。

 

 

  一開始不懂除毛的方式,結果因為刮毛後,私密處長出來的毛髮,又刺又癢的,很不舒服,只好長出來又刮,但是刮了幾次之後,發現容易越長越快,也會越來越粗。

 

 

  後來上網查到了『翔美流』,體驗熱蠟除毛後,私密處非常清爽、舒適,也不會再刺癢。現在因為喜歡上除毛後的感覺,連腋下、手毛、腿毛、上唇的汗毛,都會到『翔美流』一掃而空。長出來的毛髮真的會慢慢變細變軟,毛髮也越長越慢,而且最重要的是,再也不用擔心會有婦科感染的問題了。

 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