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到【翔美流】做「男性除毛」,非常有衛生觀念~

  其實剛開始,我也覺得男性如果沒有手毛或腿毛,會有點怪怪的,但是我個人覺得『腋毛』和『私密處』,是可以固定做除毛的~

 

 

  腋毛太多,易潮溼悶熱,甚至會產生異味,有的人說是「男人味」,但是若在一些正式場合或是其他人也不能接受的異味時,那時可能就容易引起旁人的側目,畢竟『異味』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!

 

 

  私密處的毛更是如此,因為不是曝露在外面,更容易悶熱潮溼,有些男生甚至會有溼疹的現象產生,試想,若是另一半見到時,會不會嚇到人?而且悶熱潮溼也會容易有細菌滋生,對自己或是另一半都不太衛生,所以私密處的毛髮更應該固定除毛,保持整潔、乾淨。

 

 

  『翔美流』創立於2008年,是台灣第一家,男女熱蠟除毛品牌,十多年來,已經服務幾千位以上的男性客人,做過私密處除毛,除過毛的男性客人都可以體會到,從來沒有過的『清淨』、『乾爽』、『舒適』的感受,而且只做過一次就可以感受到~

 

 

  所以男生到『翔美流』做「私密處除毛」,非常有衛生觀念,一點也不奇怪喔!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