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【翔美流】熱蠟除毛,真的很乾淨、清爽!

  常聽到朋友們在討論除毛,他們都說會痛會痛,但除完毛後的清爽感,才是讓朋友們一直想再除毛的原因,說的讓我也好想嘗試看看>”<,二話不說,趕緊打電話預約『翔美流』專業熱蠟除毛。

 

 

  終於到了除毛這一天,我想除毛師也看出我的緊張 >”<,不但要幫我除毛,還要安撫我忐忑不安的情緒,但除毛師的貼心確實讓我的情緒紓緩不少,除毛過程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可怕,重點是沒有朋友們說的那麼痛阿!

 

 

  偷偷的告訴大家,我的另一半還蠻喜歡的﹝羞﹞,而且除完毛後的乾淨清爽,才是最意想不到的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朋友們,會常預約『翔美流』除毛了!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