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在【翔美流】做「孕婦除毛」的初體驗,令人驚艷!

    之前聽朋友說,她在生產時,被醫院護士刮毛,坐月子的時侯癢到爆!有了前車之鑒,懷孕時我就先做足功課,找了最多孕媽咪推薦,已經十年以上的除毛品牌—『翔美流』專業除毛。

 

 

    因為從來沒有做過「私密處除毛」,加上我懷孕,其實有點擔心,經過打電話諮詢,就決定生產前3個月先做一次試試,然後快要生的時侯再去除產前的最後一次。

 

 

    記得第一次去,滿是緊張,但是翔美流的除毛師都很親切,也很專業,過程中除毛師很健談,好像在幫我轉移焦點,有一、兩個地方雖然比較痛,但也是幾秒就忍過去了,整個除完大約1小時,相當專業、迅速~

 

 

    我的除毛初體驗~感想就是【令人驚艷】!有除毛之後,私密處的清潔上,整個超eazy,大大的體貼我孕期的不舒適!因為我3個月前有先去除過,所以生產前除毛的痛感更能接受了,很建議孕媽咪對自己好一點,生產前多除一次,痛感減輕更多,當然至少至少最起碼快要生產前一定要除,才不會最後被刮毛,造成各種各樣的不速西~

 

 

    適合的產前除毛日期,可以先諮詢『翔美流』的除毛師,她們都會幫客人做安全的評估推算,讓孕媽咪們更放心喔!

 

 

    後來跟幾個同是媽咪的朋友,聊到這私密話題,才發現好多都是去『翔美流』除的,畢竟孕婦凡事都要特別小心,原來大家都有很認真的做功課,才會選擇去『翔美流』做孕婦除毛,而去除過之後,也都對『翔美流』一致好評。

 

 

    懷孕已經夠辛苦了,把我最好的經驗推薦給大家,除毛找『翔美流』就對了!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