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「飛毛腿」的【翔美流】除毛經驗

    飛毛腿,是對於跑步很快的人一種稱讚,而對我來說,卻不是…

 

 

    我跑步沒有到飛快,但我也被朋友戲稱「飛毛腿」,因為我名字裡有個飛字,然後我的腿,都是毛…所以加起來就被朋友戲稱「飛毛腿」@@

 

 

    我覺得腿毛是男人正常的表徵,所以一直對於這個綽號不以為意,直到認識我太太後,才開始有了改變,因為我太太不喜歡我的腿毛,有時碰觸到,她會覺得不舒服,而我非常疼愛我太太,所以也讓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。

 

 

    起初我先嘗試用刮的,沒想到刮完後,太太更不能接受,原因是刺刺地更不舒服,後來我也嘗試過除毛膏,但除了無法完全除乾淨,刺刺的問題一樣沒有解決,在做了許多功課後,我決定試看看熱蠟除毛,而選擇『翔美流』,也是做過比較後的最終選擇。

 

 

    還記得第一次除毛時,馬丁師傅從我腿上撕起的第一片蠟,真的痛啊…但看著蠟上面滿滿的毛,再看看腿上撕起來的位置,已經「空空如也」!頓時間覺得一切都值得了!

 

 

    後來馬丁師傅有跟我解說,因為我是第一次除毛,而且之前有刮過毛,所以可能會比較痛,經過幾次除毛的調理後,會漸漸地改善的。

 

 

    到目前為止,我除毛已經來到第8次了,我非常固定的在3個月左右除一次,毛明顯有變細,整體毛量也有變少一些,痛感相較於第一次,也真的如同馬丁師傅說的,有所改善,最重要的是我太太對於腿毛調理的成果,也是相當滿意的。

 

 

    以上是我兩年來的除毛心得分享,有需求的人,我推薦可以去『翔美流』好好體驗。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