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生產時不想被刮毛,就先來【翔美流】做「孕婦除毛」吧!

  常聽別的媽媽說,為了預防感染,所以生小孩當天,醫生都會叫護士先刮毛,可是她們都說毛長出來時又刺又癢,很不舒服…

 

 

    有天和朋友聊到這個話題,她告訴我說,可以去做熱蠟除毛,我做了一些功課,發現翔美流已經在台灣很多年了,經驗比較豐富,技術比較專業,所以我就打電話到『翔美流』預約。

 

 

    在除毛時,除毛師也分享,生產前有先除毛,生產後,在排惡露時,就比較沒有毛髮沾粘的衛生問題,坐月子期間,也會比較乾淨、清爽、衛生。

 

 

  除毛過程很輕鬆愉悅,除完毛後,皮膚真的是有很光滑、很奇妙的感覺,毛髮長出來時也沒有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,強烈推薦快要生產的媽媽們,可以來嘗試看看『翔美流』的私密處除毛喔!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