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平面採訪

2010-08-12

壹週刊 481期 財經專題(下) 2010年8月12日

 

 

  某天一位毛髮茂盛的男客因夏天毛髮多容易悶熱,腋下、私處都有異味,

 

甚至長了濕疹,而前來除毛,之後在bbs上撰文推薦,才讓沙龍的生意大開。

 

 

 

  Elaine說:「比基尼越作越小件,無法全部蓋住私處毛髮,才有『比基尼線』的除毛方式。」

 

也有客人因為陰毛濃厚又愛穿緊身牛仔蛼,使陰部潮濕悶熱,造成搔癢或黴菌感染,

 

醫師建議保持外陰部透氣滅少感染機會,才來除毛,讓私處「透透氣」。

 

 

眾客層喊痛

 

 

  「西方國家女生除陰毛比較普遍,所以外陰部感染機率在一成以下,但台灣女生卻高達四成。」

 

Elaine表示。店裡採用的是熱蠟除毛,以特殊蠟將毛髮包覆後連根拔除,標榜可讓毛髮越長越細。

 

Arnold說:「就像男生刮鬍子會越剃越硬一樣,陰毛也是越剃越粗。」

 

他形容:「剃毛就像電棒燙,會使毛髮變捲硬;熱蠟除毛像是燙離子燙,會變細軟。」

 

一般男性約三個月需除毛一次,女性則是兩個月。

 

 

  但私處敏感,若技術不好或蠟種不佳,容易過敏甚至潰爛。Elaine說:「其實只要做好衛生措施、

 

除毛師技術純熟,可將疼痛和感染可能性降到最低。」

 

 

  除毛客年齡層很廣,從十六七歲到六十幾歲的人都有,但一樣都會痛。

 

「有人痛到將除毛師手臂抓到瘀青,我們只好準備『出氣娃娃』讓顧客抓住,轉移注意力。」

 

不過她早已習慣客人大呼小叫,她說:「有一次遇到一個全身除毛的客人,不但不痛,

 

還睡到打鼾,我反而嚇到。」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