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0000-00-00

翔美流~台北民權分店 除毛師 ViVi

    從認識除毛、體會到除毛的優點、愛上除毛、幾經考量,最後決定踏入除毛領域,選擇投入門檻相對較高的【翔美流】,很感謝兩位創辧老師,多年對自己的栽培,並且悉心指導提昇。

 

 

    【翔美流】融合了四個國家的專業技術,超級感謝兩位老師,不藏私的耐心教導,訓練過程就是一步一腳印,雖然不輕鬆,但就是這樣才能造就堅強的實力!若不是如此,如何能有比同業更紥實的功夫呢?再加上定期回總公司,再次充電受訓,就是要給顧客最專業的技術、最貼心的服務!

 

 

    開始服務客人後,從客人臉上的表情、後續的再訪,甚至陪著客人經歷了戀愛、結婚、懷孕生子…有淚水也有歡笑…點點滴滴…在愉悅的除毛服務時間裡,感謝客人們的交流分享和回饋,我常記在心。

 

 

    這也再次證實,如果不是最專業技術服務最好,客人如何能放鬆心情、敞開心胸暢聊?甚至再ㄧ次次上門?【翔美流】在台灣能屹立十多年,是紮紮實實的口碑啊!

 

 

誠摯歡迎「除毛初體驗」、「對除毛有恐懼」或「想擁有光滑的Baby Skin」的女性朋友們,

 

 

 

    【翔美流】專業熱蠟除毛,一定會是您安心的品牌選擇!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