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0000-00-00

翔美流~台北中山總店 除毛師 May

自己原本從事證券業十多年,是人人稱羡的行業,但很少接觸與客人的心靈交流,大多是短暫的對話,很快就結束。就在因緣際會之下,接觸到這個新興的除毛行業,自己體驗過『私密處除毛』後,發現好像回到小Baby時的肌膚,也體會到夏天流汗、MC來時,除毛後的清爽感,才覺得女生應該也要多多注重毛髮衛生的保養。

 

 

  當自己剛進入除毛業的時候,民風並不是很開放,此行業也不盛行,但個人不排斥另類行業,而且現在泳裝設計也越來越小,想想應該很多女生也會有毛髮的困擾,所以想為大家服務、分享,於是毅然決然地改變了自己的職涯規劃!客人願意把『最私密的部位』交給我們,信任我們,能成為她們傾聽的對象也很不錯!

 

 

  來到『翔美流』之後,發現與經營者心靈契和、理念也相同,是一個可以展現長才的地方,未曾接觸過美容業的我,學習的過程中,有驚(要看別人私密處),也有喜(對方除完毛後的歡喜感),創辦人Elaine老師有綜合多個國家的技術經驗,她教的很細心,對學生也非常有耐心,經過自己也不斷地學習和練習,終於成為除毛師,很感謝Elaine老師對自己的用心付出。

 

 

  『翔美流』都會固定時間,集合回訓所有分店的除毛師,Elaine和Arnold兩位創辦人,會分享除毛實戰經驗和幫助大家繼續提昇除毛技術,並研究如何讓客人減輕痛感、除得更乾淨,讓除毛服務的品質能一直不斷地提昇。

 

 

  每次幫客人除完私密處後,客人都會感受到皮膚的細緻滑嫩和清爽感,不像自己刮完毛後或是孕婦生產之前,被護士刮毛,刮過的毛髮都會變粗和變刺,自己這幾年來,已經幫助很多客人,解決了她們的毛髮困擾,因此也讓很多客人變成了『除毛控』!哈~~

 

 

  進入了『翔美流』的專業除毛師團隊,除了讓自己有一個『與眾不同』的一技之長,也為自己創造了『豐厚的收入』,更讓自己認識了很多各行各業的客人、朋友,拓展多元化的人脈關係。

 

 

 

    謝謝『翔美流』~

 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