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0000-00-00

翔美流~台北復興分店 除毛師 Anna

 

    當自己準備開始學習除毛的時候,總覺得除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一旦開始進入學習,才發現原來除毛技術深藏著很多內涵,中間也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,也因為經過那些挫折使我成長,讓我可以成為一位專業的除毛師。

 

 

    在【翔美流】,我不僅學到專業的除毛技術,還學習到做事的態度,讓我現在遇到任何困難,都可以更加冷靜、理性的去面對,並突破各種人生問題的挑戰。

 

 

    【翔美流】很注重除毛的技術、客人的感受、舒適的環境、服務的態度等等,就是為了呈現給客人最好的的服務品質,使客人可以很安心、放心地,把自己交給除毛師。

 

 

    我始終相信,只要不斷的努力、學習、精進,一定可以讓客人感受到最專業、貼心的服務品質。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