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0000-00-00

翔美流~精誠分店 除毛師 Alice

 

    曾經有客戶這樣形容『翔美流』:

 

 

  【專業就是不一樣,把一件事做到極致的店!】

 

 

 

    沒錯!因為除毛一點都不簡單!

 

 

 

    八年前加入翔美流團隊,光要修鍊好「除毛的基本功」,Elaine老師「一對一」每天耐心的教導我,花費很多時間,針對我的除毛技術,反覆指導及修正,直到我熟練以及能在時間內完成服務。

 

    另外,Arnold老師也同步訓練我除毛相關的Q&A,增加我的專業知識,以及多次訓練我成為除毛師應有的心靈狀態。

 

 

    從開店到現在,兩位創辦老師,都非常重視我們技術,固定時間都會安排所有除毛師的技術考核,確保我們每位除毛師的技術,都能穩定成長。也是因為這樣不間斷定期的全員回訓,讓我們團隊裡所有的除毛師,技術日益增進,讓客人更能加倍安心及信任。

 

 

    另外在線上,總店也會不定期的和所有的夥伴連線互動,分享除毛的新知及實戰經驗,遇到問題時,兩位創辦老師和全台的除毛師夥伴們一起討論,一起學習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。

 

 

 

    沒錯!【翔美流~專業除毛團隊】,對於除毛,我們就是這麼講究!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