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翔美流~台北中山二店 除毛師 Martin

    『除毛,不僅僅是只提供「除毛服務」那麼簡單。』

 

 

    在除毛技術之外,我們更加重視的是『與顧客之間的互動相處』,如何化解顧客的尷尬與緊張感,也是我們最注重的環節之一。

 

 

    在『翔美流』受訓時,除了專業技術與專業知識學習,除毛師本身的『心靈層面』,也是訓練的重點課題,無論是面對技術問題的積極學習與修正,或是設身處地站在顧客立場為顧客著想,都是兩位創辦人在教導我們時,非常要求及講究的,也是身為一名專業除毛師,所必須必備的條件。

 

 

    而在這樣的要求及訓練下,我發現「服務本身」,不再是冷冰冰的供需關係,而是有溫度、有層次的,這也能讓顧客感受到【翔美流】團隊本身的『善的文化』。

 

 

    【翔美流】是專業除毛團隊,是有文化理念,並追求極致服務品質的團隊,我不僅以身為【翔美流】的一份子感到光榮,也會堅守【翔美流】的文化理念,以優良的品質服務顧客。

 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