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體會【翔美流】除毛,難以言喻的光滑細緻!

  身為女人,每個月最麻煩的那些日子,除了不舒服以外,常常也面臨清潔上的困擾,身上這些毛毛本來都是由我自己處理,但自從朋友推薦我到『翔美流』做熱蠟除毛後,我發現除完後,無比清爽乾淨,就像重新回到Baby時的肌膚一樣,難以言喻的光滑細緻,真是棒極了!

 

 

  『翔美流』的除毛師很專業又細心,除毛過程中也會親切地跟我聊天,讓我完全放鬆,沒想到很快地就乾淨溜溜的了!所以從那以後,我再也回不去了,有關於毛毛的大小事,我已完完全全託付給『翔美流』了,畢竟,「愛自己」比什麼都重要!

 

 

  雖然很多事我們可以自己來,但是我覺得,交給專業的人士處理才是「王道」!現在我的毛毛們柔順多、乖多了,跟當初真的差很大呢!如果妳跟我一樣有毛毛的困擾,趕快去預約體驗吧!

 

 

強烈推薦大家去『翔美流』喔!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