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成為【翔美流】除毛的「固定咖客人」~

  我在『翔美流』除毛多年,每次除毛完私密處,都會很清爽舒服,整個人會感覺煥然一新,我想來試過的人,應該都能有相同的感受的。

 

 

  還沒有私處除毛之前,我常常掛婦科感染,醫生建議我自己處理毛髮,但是我不敢亂用,很怕會傷到皮膚,或是導致毛髮變很多,更可怕!

 

 

  上網查了很多間除毛店,也有人建議很多奇奇怪怪的除毛方式,覺得有點恐怖!查了幾個月後,有很多人推薦『翔美流』熱蠟除毛,而且除毛師真的很專業,很讓人放心、很貼心。

 

 

  現在我是『翔美流』的固定咖客人,我的毛髮已經變很細,而且變稀疏嘍!所以想讓私處變的乾淨清爽,或解決婦科問題的女性們,可以到『翔美流』,讓私密處「煥然一新」哦~~真心推薦!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