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在【翔美流】除毛已經五年,真心推薦【翔美流】男性除毛!

  還記得五年前打電話去預約時,我第一句問的是:是女生幫我除嗎?

 

 

 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自己有點糗,當初會這樣問,其實是覺得給男生看私密處、摸私密處,我個人有點不能接受,但由於真的很想做熱蠟除毛,加上身旁朋友大力推薦,所以最後我還是預約了『翔美流』。

 

 

  當天服務我的除毛師是馬丁,因為是第一次除毛,而且又是給男生服務,感覺是又緊張又尷尬,還好馬丁很自然的起了個頭與我聊天,也讓我比較放鬆不再緊張,聊天後我才了解,原來『翔美流』堅持男生服務男生,女生服務女生,除了避免尷尬和不必要的爭議之外,其實男生當然更了解男生的身體,而且我親自體驗後才知道,給男生服務,反而沒有那麼尷尬。

 

 

  這五年來我都在『翔美流』做熱蠟除毛,除毛完後真的很乾淨、很清爽!

 

 

  想要除毛的男生,我真心推薦可以來『翔美流』~

 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