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【翔美流】除毛 VS 接吻!

  記得人生第一次刮鬍子,是高二畢業旅行完,看到照片中的自己,臉上的「人中上唇區域」,已經長滿了細細的鬍子,所以決定要開始刮鬍子。

 

 

  雖然媽媽說刮了以後就要一直刮,但那時候沒有別的方式,或者沒人跟我說要用拔的,總之就這樣開始了漫長的刮鬍子歲月。縱然當兵在高雄受訓時,曾經一度用鑷子拔,但鬍數已經多了,更別提往後為求快速的除鬍。

 

 

  經年累月,我的鬍子是越刮越粗,越刮越多!雖然有人覺得鬍子多才夠MAN,但本人覺得MAN不MAN是在於觀念、處事態度等。其實我非常不想讓鬍子的地盤,一直在臉頰和下巴,擴張勢力範圍。

 

 

  很幸運地遇到『翔美流』除毛,知道有專業的男除毛師在服務男客人,加上我的工作環境允許我「蓄鬍」,那就好好開始調理一下鬍子吧。

 

 

  很多毛髮因為長年累月的刮,深根在皮膚深層,鬍子熱蠟除毛,其實比私密處除毛還要疼痛。痛完以後,看著自己乾淨的上唇跟下巴,這真是太乾淨了,連小黑頭也看不到,所以將來跟我接吻的人,一定能充分感覺到肌膚的細緻,哈哈~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