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鼓勵大家到【翔美流】,感受潔、淨、美的魅力吧!

  多年以來,毛手毛腳始終困擾著我,念書時被同學笑:你手毛好長、你腳毛怎麼這麼明顯…〈就是遺傳啊,誰想要這麼多毛在身上?〉

 

 

  長大後另一半說:你身上的毛髮是不是該處理一下…〈說到這個另一半,也應該要整理一下自己身上的毛髮吧〉,因為方便,所以我都用除毛刀刮毛居多,但長出來真的蠻刺的…

 

 

  等到小孩稍微長大一點了,抱小孩時孩子說:媽媽你手毛刺到我了,不要抱我啦…我的心真的很受傷!

 

 

  直到我遇見了『翔美流』,『翔美流』是使用新式熱蠟來除毛,專業的技術不僅沒什麼痛感,將全身毛髮連根拔起的暢快,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!

 

 

  除完毛後,身上的皮膚好光滑、好嫩好嫩喔!每次除完手毛、腿毛,小孩都說:媽媽,我最喜歡你變漂亮了~

 

 

  而且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,所以我也嘗試了私密處的『巴西式全除』,除完以後,私密處的肌膚就像BABY一樣光滑,而且生理期來時,好方便處理,清潔變得更容易、毛髮不會沾黏,也不會有味道,偷偷說另一半也很喜歡〈我們的感情又加溫了〉現在穿衣服都不用擔心毛髮外露造成的困擾,不得不說:『除毛好處多多』~

 

 

快到『翔美流』體驗新式熱蠟除毛,讓自己也感受一下潔、淨、美的魅力吧!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