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男性朋友們,勇敢到【翔美流】,一掃厭煩的毛髮困擾吧!

    除毛對於大部分的女性來說,是稀鬆平常的一件小事,但是對於大部分的男性而言,卻是一件萬萬不可的大事,為什麼會有如此的落差呢?因為在傳統社會的刻板印象中,男生就是要Man,要有男子氣概,不能跟女孩子一樣,而諸如此類的種種觀念,使得受到毛髮困擾的男性,苦不堪言。

 

 

    明明因為天氣熱使得皮膚被毛髮悶住,導致皮膚各種不適,卻因為家人、朋友覺得沒必要,甚至取笑,遲遲不敢將毛髮處理掉,以改善不適的狀況,在講求女男平權的現代社會裡,被毛髮困擾的男性朋友們是不是也該勇敢站出來,捍衛自己的皮膚權益呢?

 

 

    其實除毛是沒有分性別、年齡、職業的,只要個人有毛髮困擾,都有除毛的需求以及權力,而將毛髮問題透過除毛解決後,獲得到的清爽、舒適,是會讓人上癮的唷~

 

 

    『翔美流』有專門服務男性客人的服務據點,由男性除毛師服務,男生可以聊男生的話題,可以暢所欲言,無所顧忌,自由自在。

 

 

    我是長期固定週期除毛的客人,毛髮也一直在變細及變少,歡迎男性朋友們,勇敢到『翔美流』預約,一掃過去令人厭煩的毛髮困擾吧!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