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文章

到【翔美流】的第二次「巴西式全除」~

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除毛經驗,這是我第二次做「巴西式全除」囉!

 

 

  想當初,我第一次打電話到翔美流預約時,非常的緊張,不過除毛師在電話中,解說得非常詳細,所以當下我就預約了。

 

 

  來到店裡後,環境讓我覺得很舒適明亮,除毛師也不會向我推銷產品,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的好,在除毛過程中,除毛師也會和我聊天,大大降低了我的緊張感,雖然還是會有點痛,但痛得很值得,因為真的很清爽,生理期來時也更容易處理了!

 

 

  第二次來到店裡,還是一樣覺得很舒適,除毛過程中也和除毛師聊得很開心,感覺好像沒有第一次那麼痛了,大概是因為第一次除毛時緊張的關係吧!

 

 

    我覺得除毛好像真的會上癮耶~雖然會有點痛,但除完毛後,那種舒適清爽感才是最重要的!現在我也會推薦身邊的朋友,到『翔美流』嘗試熱蠟除毛,除完毛後真的很舒服喔~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