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翔美流~台北復興分店 除毛師 Kelly

    初次來到翔美流時,覺得這是與我以前接觸的行業差異很多,以前上班是天天坐著,面對一台電腦,做客戶的報表並分析,而現在是要站著幫客人除毛,彼此的每個表情、動作、客人除毛的感受,都一目了然,當時真的覺得『我能做到嗎?這根本是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嘛~』

 

 

    每次服務完客人,看到客人當下觸摸自己的毛髮都消失的樣子,客人感到很開心,並感謝我們的服務,偶爾還會讚美我們的服務很好、技術很專業等的鼓勵,讓我覺得,自己能服務並幫助到這些客人,感到非常開心。

 

 

    當初向兩位創辦老師學習除毛技術和專業知識,雖然真的很辛苦、又痛苦,現在回想起來,還好自己在魔鬼訓練時,並沒有輕易放棄,一切的努力也都值得了。

 

 

    在當除毛師的日子裡,發現【翔美流】的大家,是很有向心力的,我們開會時,只要彼此遇到什麼問題,兩位創辦老師,會引導大家一起討論、一起解決,彼此分享實戰經驗,大家一起進步、一起努力,將【翔美流】變得更好、更專業,最後在客人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印象。

 

 

    成為除毛師後,很感謝兩位創辦老師的一路帶領,還有翔美流夥伴們、家人的支持、包容及幫助,自己相信在未來路上,不論遇到任何事,也一定都可以繼續成長。

 

 

    真的很感謝在『翔美流』學習到的一切,沒有『翔美流』,也沒有現在積極正面的我。

 

 

    謝謝【翔美流】~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