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翔美流~逢甲分店 除毛師 Ruby

    原本對除毛一知半解的我,經過兩位創辦人Elaine及Arnold老師,非常嚴格紮實的教育訓練,到現在也已經是一位專業除毛師,服務客人的時期,深刻體會到要服務好客人,除了基本的待客之道,更重要的是,需要有優質的專業技術,客人才會更信任我們。

 

 

    對我來說,除毛是一門手藝活,優質的技術是需要長時間不間斷的練習,才能達到行雲流水的程度。總公司固定時間召回全台的除毛師回訓,在實務操作中,Elaine老師也會提點問題,藉此檢視技術有無需要改善或再精進的地方,讓除毛技術一直不斷的提升,擁有更專業的技術,才能提供更好、更滿意的服務。

 

 

    進入【翔美流】後,不只是著重技術而已,個人修養及態度也很重要,還記得Arnold老師替我上的第一堂課,就是建立學習態度及觀念,還有多年體會的勵志格言,都會分享給我們。時時提醒我們,雖然現在已經是專業除毛師,但仍要保持虛心受教的態度,『把自己歸零,才能再吸收更多的技術精髓和經驗心法。』也讓我了解成功的要件,需要保持著『正面、光明、樂觀及積極』的心態,唯有心態的正向改變,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!

 

 

    未來也會繼續秉持著【翔美流的理念】去學習及精進自己的技術,並且服務好每一位客人。

 

 

    謝謝【翔美流】!

 

wechat line 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