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師的小故事 | 蜜蠟除毛,熱蠟除毛,私處除毛,陰部除毛,孕婦除毛,巴西除毛,全身除毛,除毛推薦,比基尼除毛,私密處除毛,bikini waxing,brazilian waxing,女性除毛,男性除毛,男仕除毛,蜜蠟脫毛,熱蠟脫毛

除毛師的小故事

翔美流~逢甲分店 除毛師 Nina

    想起剛進入『翔美流』學習技術時,那段難忘回憶,讓我清楚了解『翔美流』對百分百服務的重視及專業技術的堅持,為了提昇技術訓練和服務品質,全台九家店的除毛師,都會定期回總公司回訓,穩定的技術,讓廣大的客人,對我們的技術服務品質,都有很好的肯定跟支持。

 

 

    我已經是多年的除毛師,但兩位創辦老師,還是會繼續耐心指導我們技術,讓我們有機會充實自己持續學習,如果有困難需要解惑,老師也會補充正面能量,鼓勵我們,這是在翔美流大家庭才能有的體會。

 

 

    現在的我,對自己很有自信,可以把技術服務做好,但好還好更好,還是要繼續不斷地『虛心學習』,繼續提昇自己!

 

 

    謝謝兩位創辦人Elaine及Arnold老師!

 

 

    謝謝【翔美流】!

 

wechat line mail